close

這篇是接續到上一篇 UF同人 UT!Frisk去到UF!? SansxFrisk 微R18? 的後續,在還沒回到地面上之前。

甜嗎? I'm not sure with that.反正甜不甜是自己觀感囉~

 

 

 

   

 

    [Sweetheart,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殺戮? 為什麼妳要對我那麼好?] 骷髏在這個鬼世界待久了,自己的價值觀都不清楚了。對於少女的行為,他不能理解。對,沒錯,他不能夠理解少女為什麼被傷害了那麼多次仍保持著她的"決心"要來拯救這個無望的淒涼世界。

 

    [我不知道,Sans,但若這能使大家更好,或者...更確切的說,你? 這一切都值得了。] Frisk說出內心中的話希望能給骷髏一個他期望的解答。[我..我不了解。] 但對於骷髏來說,一點點的"關心"或"憐憫"都可以嚇到他,他並不需要,但他卻接收到了。像是一個意外的禮物一般降落到這個地底世界。

 

    看看自己和自家的"Boss"的相處模式多麼不融洽,你想得到的"兄弟情誼"、"友愛"、"關照"、"互相惡整"等等的...都沒有,等等,或許最後一項有吧...但所謂的"惡整"你大概不會想要成為他們兄弟檔的其中一個吧。也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了解Frisk的心境到底是怎樣的,怎樣的面對這個世界?

 

    [聽著,甜心。在這個充滿"LOVE"的世界當中,妳的善良只會被拿來利用,妳難道不了解嗎?] 骷髏深知-這樣的善良並不會為少女帶來什麼好結果。

 

    [Sans,若能拯救你,你會不會接受我?] [S..sweetheart?] 少女突如其來的問答題讓Sans一時沒有心中的答案,只能慌亂以對。

 

    骷髏讓少女的栗色髮絲在他的手骨上飄動。[Heh,甜心,妳是認真的?] 骷髏認為她的問題是個玩笑話,畢竟自己也很愛開別人玩笑。[如果是個玩笑的話,我會直接跟你一起住嗎?] 少女讓自己的身體在深紅色的沙發上面挪了挪,讓她能夠躺進Sans的懷裡。[S..sweetie?] 骷髏對於這種不請自來的動作不太習慣。

 

    少女把Sans被黑色袖套包覆的手骨給拿進懷裡,因為體型差異,只能夠抓得到手而已。[Sans,你可以幫我嗎?] [給我個理由?] [以後你就知道了~] [Heh.好吧。Sweetheart。]

 

    看來以後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呢...

 

 

 

 

 

 

不太確定要不要再寫續集,要的話,在下面留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