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該來吃飯囉。」 溫柔的聲音響起。 少女與姊姊依循著濃湯和剛烤好麵包的香味走到了餐桌旁。

 

    除了專心埋首在美味的餐點之間,與家人的閒聊也是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

 

    「對了,妳們兩個,是不是該去外面闖闖,或者繼承父親的職位? 開闊自己狹仄的視野。」  姊妹倆看了看對方,再盯向她們的父親。 同意並接受了父親的建議。

 

 

-

     自父親出任務行蹤不明後,姊妹倆為刺客兄弟會賣命。

 

    姊姊與生俱來的優秀體能使她馬上自實習刺客爬上了小隊長的位置。 而妹妹則體弱多病,鬼點子卻也不少,因而當上了指揮部的高級策畫者。

 

    不管怎麼說,這對姊妹倆都是十分優秀的。

 

 

-

 

 

    但是,好景不常,那次妹妹拼命制止姊姊出海去國外出的任務,依計算,基本上隻身前往就是去送死的任務,無關體能。

 

   Chara出海後就沒再回來過了,Frisk的心則沉了。

 

 

-

 

 

    事隔多年,妹妹下定了決心,自告奮勇,去參加魔鬼特訓,雖然分數只是低空飛過,但還是成功的加入前往戰鬥的特遣隊了。

 

    「為甚麼...?」 後面的句子不用再重複,不外乎就是"為甚麼要加入戰鬥特遣隊"。但如果這個問題有所謂的答案的話,這樣重複的意義到底何在?

 

-

 

 

     一晃眼又過了幾年,Frisk很神奇的活過了這些年,不知道是上天的賞賜,還是僥倖的逃脫,總之她還是活過了。

 

    「Harris,妳會暈船嗎?」 「嗯...?」 疑問的聲音自Frisk口中滑落出來。 「不會... 至少不會完全是隻旱鴨子。」 見對方絲毫沒有要回答的意願,Frisk又開口了。 「很好,這次作戰會需要妳的戰略頭腦和靈活性,跟我來。」

     

 

Tbc...

 

 

 

你好,我是貓貓。

沒有輟,我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但其實我是有理由的,我的祖母因為癌症而要到我們家來住,而父母又沒時間,我必須負責照顧她~

所以...原因就只有醬而已啦~

抱歉囉~

 

那我們就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