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少女將手伸到背部,伸展了一下,似乎當作是為了要犒勞自己剛剛在紙上的戰鬥。

眼神飄移回方才的書本上,手軸在桌上拱出了個三角形,有些無奈又無力的將頭放在上面。

 

 

 

-

 

 

    「knock, knock. 我可以進去嗎?」 「嗯~」 

女孩完全沒有顧慮到骷髏最近對自己莫名的關心和照顧,而且望向自己的眼神也似乎多了幾分..."深層的意義"。

再說對Frisk現在來說,能夠紓解無聊的也只有那骷髏了。

 

    用腳踢開了門,手邊端著兩杯溫水。

「為甚麼不能喝冰的?」 「孩子,妳的體質不太適合這麼做,免得到時候又痛到昏過去。」

自骷髏手邊接過了杯子,嘴唇抿著杯緣,想隱藏自己有些害羞的情緒。

 

    但更快衝出來的是對於骷髏的疑問,外表懶散的他,卻對自己這麼的百般關心,不知是出於個人意願抑或是母親的"叮嚀"。

 

 

 

-

 

 

 

    一手端著另一杯開水,而另一隻手則插在外套的口袋裡,輕鬆的坐在女孩的床上。

不知怎麼的,對於甜心的床,Sans的腦海裡又多了幾分遐想。

輕輕地嗅聞著女孩房間的味道,他的心情又更放鬆了些。

 

    「我以為我在這邊可以娛樂到妳呢。」 

女孩沒有回應,似乎正在被腦中的事情叨擾著。                                                                                                                                                                                                                                                                                                                                                                                                            

 

 

    骷髏在旁邊的書櫃抽出了之前學期的英文課本,挑起了眉骨,似乎想到了什麼事情。

 

 

 

-

 

 

 

    「甜心,之前考的東西妳還記著嗎?」 「不完全...」

「先等我把這最後一頁拚完吧..」

女孩將水杯端到了嘴邊,準備最後衝刺,完成今天的功課。

 

    「真是跟往常一樣認真呢..」  但自齒列之間裡吐出的話簡直就像是廉價的裝飾,因為骷髏的目光正游移在女孩的"身體"上。

「真是謝謝你的誇獎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長期與這兩個喜歡以言語劃傷人家心靈骷髏的相處,自己講話的語氣也變得有些冷嘲熱諷,但仍不失善良的本質。

 

 

 

-

 

 

 

    「喔,真是的,為什麼就連單單做個作業,都要認真到沉默成這樣呢?」 被這稍顯僵硬的氛圍弄得有些不耐煩的骷髏抱怨道。

「因為很重要,而且不做的話,會被罵的吧,我相信你也不喜歡..被罵?」 「早就習慣了。」

-但能被甜心你的聲音攻擊的話,那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骷髏內心的某樣詭異又黏稠的情緒正在醞釀之中。

「而且說實話的,如果甜心,你是我的作業的話......」 「你會...?」 「就在等妳這一句話,孩子,而我的答案是,"我每晚都會很認真的做的"。」

 

    女孩的年紀也稱不上是小孩了,在學校也有聽過這種事,Sans在講什麼她自然是聽得懂,但她希望自己是聽錯了。

「啊..哈哈..嗯..」 Frisk丟出了幾個乾笑想掩蓋自己的尷尬。

女孩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的視線轉向骷髏,也不想感受第一次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淫穢"之氣。

 

    「就這樣嗎? 甜心..這可讓我有"骨"震驚的感覺呢..」 

「...」 女孩沉默了,縱使手中的筆未停下。

但就算是再不敏銳的人也都看得出女孩的慌張,加快的呼吸速度,隨著身子一起顫抖的冷汗,以及看來有些擔憂的面部表情。

 

    Sans調皮的閉起了一隻眼,嘆了一口氣之後說著 「嗯~甜心,妳不要不理我嘛,拜託拜託~~」 骷髏使出了渾身解數,用自己的粗獷聲音像女孩撒嬌。

女孩羞紅了臉,為了Sans這麼不要臉的行為。

 

女孩正在對自己讓這骷髏進來的感到萬分懊悔。

 

 

 

-

 

 

 

    骷髏用手骨將衣領給勾起,試著要讓自己"慾火焚身"的情緒被女孩房間的冷氣給澆熄。

在等待甜心把功課完成的這段時間,骷髏的靈魂可跟被雞羽毛搔癢一般難耐。

 

    「呼...終於好了。」 「恭喜呢...」 Frisk往衣櫃走去,奇妙的是,裡面的衣服數量跟一般的女性比起來,可真是少的可憐。

「甜心,想買幾件衣服嗎?」 「不了,沒興趣。」 女孩斬釘截鐵的將骷髏的建議給拒絕。

「我先去洗澡了。」 抓著幾件換洗衣物便走出房門外。

 

「很好...乾淨一點也不錯...」 骷髏嘴裡碎念著,順便正在自己的思路之中盤算著該怎麼完美的執行接下來的"犯罪"計畫。

 

 

 

-

 

 

 

    在女孩進房之前,有些清脆的口哨聲自門下的細縫俏皮的溜了出來,縈繞著大半間房子。

-吹口哨...Sans居然還有那麼浪漫的興趣嗎...?

 

    「洗好了..」 少女正用毛巾擦拭著自己濕濡的頭髮,她看來格外有吸引力。

「嘶...呼..」 剛剛還處在令人舒適的溫暖環境中的女孩,因為房間裡較低的溫度感到稍有不適,在心中碎念了幾句。

 

    「甜心,終於好了嗎..?」 「甚麼叫做"終於"?  ...而且你是從剛剛就等我回來嗎?」 被剛剛的Sans嚇到的女孩現在完全沒有心情對眼前的他好聲好氣的說話。

heh...不好說。」 

 

    畢竟,剛剛的事情可不是能夠被抹滅的。

..女孩又陷入了自己的腦海之中。

 

    「Sans,拜託你,聽我說一下好嗎?」 女孩再三的整理好思緒,正要將自己的說詞可以合理並且讓Sans打消這種不好的念頭。

yes..? i mean... sure, my sugar.「聽著,我知道我這樣說可能有些奇怪,畢竟這只是我自己的猜測罷了,但...Um...我..」 就算跟面前這個散漫的骷髏生活了一段時間,要講出"這種"事情依然有些難度。

「甜心,是甚麼東西讓這麼機靈又聰明妳那麼難以啟齒呢?」 骷髏早就知道接下來會出現的對話了,帶著嘲諷的臉看著女孩問道。

 

    「我覺得...」 在知道自己拚不過的羞恥心鬥嘴賽事中的獲勝機率,又再疊加上這這有些不適當的話題,又在雪上加霜的,眼前這個骷髏的揶揄,女孩本該白皙如從天落下的白雪一般的可愛臉龐,加上了這麼一層淡淡的蘋果色,真是要讓骷髏為這女孩奉獻出自己的一切了。

 

    「我覺得就算要做那件事..也...也該得等成年吧..再...再說,媽媽她不會..生氣嗎..?」  女孩再次閃避的骷髏的視線,決定要直接坦白。

「別擔心,我的蜜糖,妳老媽那邊我會處理好的,尊聽悉便。」 骷髏用一副完全掌握戰局又討人厭的語氣說道。

 

    

 

-

 

 

    女孩用手摀著羞紅的臉,祈禱著Sans不會把這破事當成榮耀的凱歌一般讚揚。

但她絲毫沒有注意到骷髏正在打量著什麼東西....

 

 

 

-

 

 

 

    「但是,妳知道的,甜心,我這暴躁的個性使我不善等待。」 骷髏趁著女孩駐足於女孩身上的渙散心情,將她壓制在床上。

而Sans的頭骨上掛著的幾粒汗珠,以及那略顯病態的興奮表情和鋪蓋於臉上的亮橘紅色,女孩自覺大事不妙,腦中的警鈴馬上響起。

女孩伸了雙手,用盡了全力,想將仰視視角內的"野獸"推開,但現實總是不如人意。

 

    輕輕嗅聞著依附在Frisk身上的沐浴乳香味,骷髏的忍耐限度以達到臨界點。

 

    聽著Sans的喘息聲,使得女孩的抵禦越來越小,最終轉為無力。

sweetheart, you're gonna get "boned".

 

 

 

-

 

 

 

    隔天,女孩遲到了,她搔著頭,用不常見的苦笑塘塞著同學的種種疑問,看來Sans接下來有得向Toriel解釋的了。

 

 

 

 

 

End.

 

 

 

 

 

你好,我是貓貓!

我這次有件事情要說,但還是先解釋一下Sans的雙關語:"sweetheart, you're goona get boned."

boned就是...不好說,簡單來說..就是..被ㄍ...(x

是交配..(老司機   ( ͡° ͜ʖ ͡°)

 

 

好了,接下來是我這次要講的事情:

我必須要先講一下,如果有人覺得我自大的話,我跟各位道歉。

但說真的,我覺得有些盜取人家創意的人實在不可取,一般當然跟自己無關的話根本就不會在意。

我的文章基本上來說就是被copy了,結構、敘述的事情基本都一樣,我看到的時候,都不知道森幾個77了QAQ

【Undertale-Underfell】 UT!Frisk去到UF!? SansxFrisk 微R18? 就是被copy的那篇文章。

而盜取創意者是在YouTube上面的。

當然,我還是挺敬佩那位盜取者能夠將文章中的某些字句修改,並且剪輯並上傳成影片。

但是,就算要借別人的創意來用,難道連講一聲都不用嗎?

特別是,當我去他的影片評論區講有關這件事的時候,當事人居然還恬不知恥的裝傻。

雖然這樣講可能有些過份誇大,抱歉..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我們在下篇文章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