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完美路線,遊戲未完結,Sans.Papyrus.Frisk 同住一個屋簷下,同居已超過半年(地面上時間)

對了Papyrus的簡稱就叫Paps

Sans和Frisk互相暗戀,卻從未表白

有些私設

 

(從住進這個家的那天開始,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天了,不過依照地面上的時間來看的話...不對啦!雪村似乎終年下雪,也看不出所謂的四季變化)

吃著眼前那盤肉醬義大利麵的少女在心裡這樣想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自己為何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Hey!kiddo你在想什麼呢? 而且為什麼你臉紅紅的阿? 該不會是全部的義大利麵醬都沾上去了吧? 話說阿,那罐義大利麵的番茄醬罐頭真是硬的像骨頭一樣阿,哈哈]

.       .       .  Dafaq?

 

[不過阿,人類,你的臉真的有點紅喔,怎麼啦?]

Frisk此時才發覺到臉部發熱,頭重腳輕,而且喉嚨不舒服並且咳了兩聲

Sans此時才發現不太對勁,馬上衝上自己髒亂的房間去拿那本為了Frisk才買的書

瞬間移動了下來,跟Paps一起查看那本書名叫做"人類病症查詢和處理方法"的書

[該不會是得了什麼嚴重的病吧!!]

 

少女眼前的骷髏居然為了自己而變得那麼慌張

頓時覺得心理變得暖暖的,臉也稍稍變紅了

[Hey!kiddo撐住阿,你的臉越變越紅了!]

[別擔心啦!只是發燒而已~很好解決的]

[什麼叫做"只是"?小子,現在很危險,得快點找到解決方法才行]

 

[找到了!"發燒"!解決方法:拿冰的毛巾敷在發燒者額頭上,並讓其好好休息..]

Paps抬起頭來時,少女已經蓋上了那張那個骷髏為了她準備的潔白毯子與頭上的濕毛巾

旁邊站著又緊張頭上也還佈滿著汗的骷髏

[Um..Sans我覺得把她帶到你的房間休息好了,外面太冷了,不要害她再著涼了!]

Paps一說完Sans就趕快把他眼前抱著,臉部漲紅的少女抱去了特別為她專設的房間

 

為何Sans要這樣做呢?

當然是因為他的房間太髒了,躺了也不舒服,儘管貼心的Frisk每天都為他整理好他的房間

他還是每天都還是會把房間弄得稍稍髒亂

 

[嗯..]

眼前的人兒因為十分不舒服而發出了一些小小聲的的叫聲

骷髏因此而變得更慌張

骷髏手忙腳亂的樣子逗得Frisk嘴角上揚了不少,還輕輕的笑了出來

[謝了,Sans,我真的OK啦!別擔心了,看得我也跟著慌張了起來,不想讓你太忙]

[Kiddo,這都是為了妳,就算再累我也都扛的住的]

 

當骷髏說完這句話時,少女的心跳彷彿因此跳得更快

可能是因為自己對Sans有一些感情,聽到這樣的話語會讓她感到心動

 

換下了因體溫變熱的毛巾,再重新放回了她的額頭上

Sans準備要去煮一些熱的湯並且看書煮一些藥給發燒的少女時

他聽到了甜美清脆的嗓音要他留下

雖說很不捨

[妳阿!小子,得吃一些東西,不然發燒會更嚴重的!]

轉了頭就彈了手指趕快瞬移下去

 

未完待續....

你好!我是貓貓,我是一個入坑UT有一段時間的玩家!對於UT同人挺有興趣的!

所以想要試試看寫篇同人文

我只是一個學生,文筆不是說很好,時間也只有放假時才能寫文章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也可以砲我,如果有想法想要告訴我或是想要讓我寫什麼主題的UT同人或其他AU的同人

可以跟我講一下喔~

你的留言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