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完美路線,遊戲未完結,Sans.Papyrus.Frisk 同住一個屋簷下,同居已超過半年(地面上時間)

對了Papyrus的簡稱就叫Paps

Sans和Frisk互相暗戀,卻從未表白

有些私設

 

 

回來後已經過了五分鐘了

看到少女有點嘟著嘴的樣子

有點不開心

Sans感到特別憐惜卻又感到很可愛

 

[Kiddo,我回來了,還帶了湯跟藥喔!]

[湯跟..藥?]

Frisk似乎對這種說長不長,說短真的還蠻短的煮湯和煮藥時間感到奇怪

[真的沒問題嗎...]

少女不敢肯定她喝下湯後會讓病情回復得比較好

反而還可能更嚴重呢..

 

[小子.怎麼啦?我特別為你煮的湯要趁熱喝喔]

少女用她手上的木製湯匙的舀上了一匙的湯

喝下口後,真是奇怪,是太久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嗎?

還是說Sans真的是個神廚?

不過都不重要了,只要是Sans為自己做的東西

不論多難吃她都吃的下去

好吃的就更不用說了

 

[Frisk,湯喝夠了嗎?書上說這種藥喝下去會對你的病情很好喔]

跟剛剛的湯截然不同,藥的臉上就寫著:"我超難喝喔"~

特別是Frisk特別不喜歡吃很苦的東西

跟剛剛的動作一樣,舀起了一湯匙的藥

手有些顫抖

一直遲遲無法下口

 

Sans見狀,便開始說了

[Kiddo,how about to make a deal with me?]

[什麼deal?]Frisk有點怕怕的說

[如果我親了妳,你會願意乖乖喝藥嗎?]

這讓少女陷入了思考

親下去,就得喝

不親,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再有這個機會

 

哪知,Frisk緊張的心情已經早已寫在她的臉上

甚至侵入到了她的腦裡

Sans感覺Frisk的頭晃來晃去好像要發生什麼似的

[小子,怎麼樣阿....]

(碰!)

Sans還沒說完他的話,Frisk就應聲倒在她的床上

 

(嗯....)

Frisk因為腦袋缺氧變的開始喘息

雖然說這樣的動作對於一個愛慕她已久的骷髏有點臉紅..應該是臉藍

但是看在情勢危急

Sans只好趕快將以暈眩的少女的嘴巴微微張開

並倒了一點點的藥進去

 

[喔!!!好苦!!]

嚐到苦味的少女突然爬起床並開始抱怨藥的味道

看到這樣的Frisk,Sans不禁笑了出來

不僅是因為她的動作逗趣

而是他的愛人做出了這麼討喜的動作

 

可是少女又因為頭腦昏厥所以只好趕快躺好

[趕快把藥餵完吧..]

少女沒有力氣,虛弱的說著

 

Sans終於把藥餵完了

看到碗底的藥都空了

Sans才安心下來

 

[那麼...剛剛的約定呢?]

[你已經預訂好而且先讓我喝完藥了]

Sans此時的頭上又冒出更多汗

 

好像說著"這是個蠢主意"更何況,Sans剛剛說的只是哄小孩的話

[如果你不想要,我也沒辦法囉..]

Frisk有點可惜的說著

[當..當然囉,身為一個男子漢,這點要求當然達..達成阿~]

Sans顫抖的說

而且他也想要跟Frisk接次吻

他也不想毀了少女跟自己的興致

 

雖然是一個短暫的吻

卻足以讓Frisk這樣的年輕少女臉紅昏厥

這是她/他夢寐以久所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他們倆都沒想過這種事居然會在這種情況之下發生

 

Sans從沒告訴過Frisk說書上煮藥的材料他們家都沒有

都是骷自己採的

Paps還對他說他是不是也病了

就像Sans說的一樣

為了她

他什麼事都可以扛得住

 

[嗯...嗯]

少女覺得自己才是賺的那一方

被喜歡的人餵藥,又得了一個親吻

而骷髏也是這麼想的

餵了喜歡的人藥,又親了她

 

少女在骷髏的胸前慢慢的陷入昏睡中

少女在睡著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謝謝你,Sans]

 

此時的Sans和Frisk不知道的是

Paps已經將她生病的消息散佈到雪村之中了

 

 

未完待續....

你好!我是貓貓,我是一個入坑UT有一段時間的玩家!對於UT同人挺有興趣的!

所以想要試試看寫篇同人文

我只是一個學生,文筆不是說很好,時間也只有放假時才能寫文章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也可以砲我,如果有想法想要告訴我或是想要讓我寫什麼主題的UT同人或其他AU的同人

可以跟我講一下喔~

你的留言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