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設定,Frisk是Sans班上的學生。Sans是化學老師。 (師生戀!?

*Chara是Frisk最要好的摯友。

 

 

 

 

 

 

    [好了,各位同學,什麼東西都不用帶,除了快樂的心情,去實驗教室準備下。] 身著西裝的骷髏在下課前幾分鐘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跟同學們公告道。

 

    名為Frisk的少女抱著手中的紙張走向講台,[老師,要去拿實驗用具嗎?] [這次的東西很多喔,要來幫忙? 畢竟這學期最後一次段考也過了,教大家一些簡單的化學反應應該不會怎樣吧。借用一下實驗教室。] 骷髏順了順少女的髮絲道。Sans不像其他化學老師,怕麻煩而不去做實驗。相反的,他很喜歡帶大家做實驗,只不過每次的收拾都讓他很頭痛就是了,幸好有Frisk還有那愛霸凌其他同學的Chara才讓一切變輕鬆。

 

 

-

 

 

    Frisk基本上來說就是班級上的風雲人物,她說什麼,大家就跟著做。雖然說她本人好像不太喜歡這種"特權" 但Chara倒是還蠻會運用的。而對於這對學生與老師的"親密行為"大家都是看在眼裡,這讓少女有點難為情,畢竟一切可都是Sans主導的。

 

 

-

 

    

    兩名少女都跟著骷髏一起到了他的辦公室,座位上有一個公事包。[...?] 少女很少看到老師會帶這麼多的東西來學校。

 

 

-

 

     

    [上課鐘打了,我們趕快去吧。] 骷髏對著她們倆叮嚀道。她們兩個都點了點頭。

 

    [各位同學請安靜喔!] 老師不疾不徐的走進了實驗教室。Frisk隨後跟進。而另外一個呢...還在外面打混 [這個學期快結束了,各位同學,有些老師可能會跟同學訓話、甚至還要先偷跑進度。但我不會,但我還是需要跟大家說些話。] 全班點了點頭,沉默的看著老師。

 

    [Um...同學們,老師真的為了教書做了很多準備,希望遇到好的小朋友們。很開心我的願望實現了,其中還有個更加特別呢~ Kiddo.] Sans將眼中的白點撇向站在旁邊的Frisk。此時老師旁邊的那位"小助手"臉上爬滿了紅暈。全班叫聲不斷,氣氛十分的歡樂。[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年內能夠跟大家相處的更開心些。] 全班的同學都很開心的鼓噪了起來。[老師啊,你的演講也太露"骨"了吧。] 深知老師個性的同學們用了一個輕鬆的雙關語來回應老師,Sans撇出了更多充滿快樂心情的笑容。然後Chara趁機偷跑進來挑了一個位子坐下。

 

   

-

 

    

    Sans將放在桌上的公事包給打了開,放眼望去裡面塞滿了各種各樣"沒有危險"的實驗用具。[其實這樣裝是不好的喔,同學,只是我太懶了,Heh.] [就說我來幫你裝嘛..] 少女小聲的抗議道。[好啦...是我的錯,好嗎?] 骷髏溫柔的回應望能夠將少女微微燃起的怒火平息。

 

    ['k guys.Let's take a look 'bout this.] 老師提醒所有同學看往他那。少女抬高了手搭住骷髏的肩膀,[老師,我幫你整理好了喔~] [謝..謝啦~] 雖說身為一個化學老師,記住這些簡單的化學反應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為了不讓少女失望,決定在開始前先隨便瞄了下。

 

    老師接下來示範了各式各樣的實驗,有的光彩奪目,酷似燈光秀一般,有的有各種的味道,就像在製造毒藥一樣。[這個聞了下不會有事的,老師可事聞了好幾年了。] 全班同學只能面目猙獰的聽從了老師的話。

 

    老師又拿了一包硼砂出來,裝到燒杯裡,[Frisk,幫我拿一下酒精燈好嗎?] 少女開心的點了點頭,將酒精燈給拿了過來並且將其點著了。只見Sans將一些硼砂倒了一些上去,整個火焰都變成綠色的,同學們無一不對這般炫目迷人的碧綠火焰感到驚奇。[Heh小子,幫我做個筆記,我要拿去整Grillby。] 雖然少女沒有做筆記,但對於Sans的請求她自然會記在腦海裡的。

 

    整節課45分鐘如同同樂會一般,氣氛到達最高點,很開心的結束了。

 

    

-

 

    

    [需要我送妳回家嗎? 小子。] 這對師生走在校園的長廊上,少女將頭搭在骷髏的肩膀上,就像這是理所當然一般。[好啊,Sans。] 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疲勞。[幫我拿一下喔。] 骷髏將手上的書交給少女。[怎麼了?] 少女接到書後困惑的問道。只見骷髏將少女給抱了起來。少女似乎因為此舉而有點嚇到了,只能勾著骷髏的後頸羞澀的看著他。 幕金色的夕陽光打在走廊的地上。

 

    

-

 

 

    [看來會很有趣呢!] Sans趣味的看著在他懷中羞澀的Frisk想著。

 

 

 

To be continued....

 

 

你好!我是貓貓。小弟我突然有個想法-想要寫校園題材的文章。就跟我學校的老師聯想到了,不知道大家的理化老師如何呢? 會像Sans一樣嗎? 還是怕麻煩不去做實驗? 歡迎留言來告訴我喔~

然後這一篇我打算要再繼續寫下去~

 

小插曲特報! 小弟我是高雄人,在昨天差不多一兩點的時候還在檢查文章,原本想說要送出去了,結果地震就來了。而且最令人頭疼又緊張的是-我家的貓咪在那段時間不見了,天啊~嚇死我了。知道嗎? 我把我家的卯謎們跟家人都放在頭一位的。她暫時不見的那段時間我都快瘋了,結果根本就沒跑出去,小賤乓~嚇屎我了! Gan,可惡的貓貓~~找到她的時候我都激動哭出來惹~~我真的哭惹~~ QAQ 不過找到她的時候,她骨寒毛豎的躲在角落發抖看起來很心疼,抱起來摸摸~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