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dy! 妳是新來的吧! 好吧,就由我來當妳的導師好了! 妳知道...這個地底世界的原則嗎?] 少女只是斜著頭一副不解的模樣端看著眼前怪異的黃花並且等著他的下一句話。[唉...我是妳最最最~好的朋友-Flowey the flower。想要在這邊生存下去,就必須要提升妳的LV,那它是由什麼組成的呢? 當然是LOVE,妳想要一些,不是嗎?] 少女在"上面"的"遭遇"使她不信任任何東西。

 

    [看來妳已經知道會發生了什麼是吧....] [DIE!!!] 嗯.. Flowey的計畫失敗了。然後就一直尾隨著少女,但依舊找不到機會下手。直到Asgore那的時候,包括他皇宮裡的另外六個靈魂,剛好還差最後一個。

 

    [哈~Frisk,這真是太好玩了。] 巨大的修圖怪物對於自己殘殺眼前的弱小人類的行為讚賞。但就算他是多麼的強大,身上的六個靈魂則因為過量的"決心"而開始反抗他自己。

 

    在Flowey給Frisk真正能夠得到"完美結局"的機會前他可從來沒想過他的計畫居然會失算。

 

    

-

 

 

    [記住,千萬別殺掉任何人,而且要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喔~] 而少女只是無言的看著Flowey。[我上一輪重置前就這樣了...] 

 

 

-

 

 

    Papyrus聽了Flowey的話把大家都帶了過去,結果下場是-大家的靈魂都給Flowey吸收掉了。 [Hey,Chara. I'm Asriel,your best friend.] [妳知道嗎? 我對於毀滅世界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是想將全部都歸回為0而已,妳的努力、心血。] [I am the God of Hyperdeath.] [Just let me winnn!!!] [I'm so sorry. I'm so lonely. Chara where are you?]

 

    

 

-

 

    [Frisk,妳...妳真的是個白癡,我上不去了,妳知道嗎? 若我還是花的狀態就絕對上不去了,妳知道嗎? 別再...再來找我了.... Frisk. 只..只是,幫我照顧好爸爸媽媽好嗎?] 看著眼前的女孩為了把自己帶上去賣力的行為感嘆道....

 

 

 

Fin.

 

 

 

你好!我是貓貓,我只是突然有點對於這個主題的想法,但我花在這篇上面的精力實在沒多少,成效不是很好,Sorry~

總而言之,謝謝你的觀看! 我們下次再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