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完美路線,遊戲未完結,Sans.Papyrus.Frisk 同住一個屋簷下,同居已超過半年(地面上時間)

對了Papyrus的簡稱就叫Paps

Sans和Frisk互相暗戀,卻從未表白

有些私設

 

[嗯..]

Frisk輕輕的張開了眼睛

頭上似乎還是熱熱的

(該不會燒還沒退吧)

她是這麼想的

 

[嗨,小甜心,你好嗎?我幫你烤了你最愛的肉桂奶油糖派喔~]

這令Frisk又熟悉又安心的聲音來源

沒有別人

正是她"溫柔的母親",Toriel

[媽咪,你怎麼在這?]

[我一收到你生重病的消息我就馬上趕過來了,不過看起來沒什麼危險,真是太好了]

毛茸茸的手搓了搓少女的頭髮

Toriel看起來安心了許多

 

[Hey!punk!還好嗎?]

正是維安隊長 Undyne

[該不會連Alphys也..]

[你.你好阿,有.有比較好一點嗎?]

果然,反正她們倆就像連體嬰一樣,一起出現也見怪不怪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

為什麼她們都來了?

[Nyeh.heh.heh,人類,我,偉大的Papyrus將你的同伴全都找來囉~]

 

看了看左邊還在呼呼大睡的骷髏

少女突然聽到門外有很多聲音

居然整個雪村的居民都來了

 

門外吵雜的聲音吵醒了矮矮的骷髏

[到底怎麼回事阿?]

Sans不耐煩的揉揉他的眼窩的說

 

看到旁邊的人兒臉還是燙燙紅紅的

Sans便馬上坐起床

此時骷髏和少女都不約而同的想著

為什麼還在發燒

而且外面那群人可不可以離開一下阿

 

Sans給了Frisk一個早安吻之後(他以前從來沒這樣做過)

便走向門口

留下少女一個人放任她臉越變越紅

[各位,感謝你們那麼窩心的前來看她,可她現在病還沒好,需要好好休息,要來等明天後吧!]

 

[Sans,讓這三位留下好嗎?畢竟如果她們都在的話,我的病說不定會早點好]

Sans早就知道Frisk是為了留下她們三個說了不可能的話

所以他也沒說什麼

 

[那我來幫她們泡茶吧]

Frisk開心的說著

當然骷髏是不會放任她去的

所以他早就把茶和點心都準備好了

 

弄完後Sans就跟Frisk一起再進到Frisk的房間裡了

Frisk又再度躺回那已經脫離了她的體溫,有點變涼的床上

她馬上又睡著了,好像還沒睡飽一樣

 

Sans自然是早就已經睡飽了

雖說如此,但平常的他現在還是在睡阿

他輕輕的坐到了少女旁邊,不想吵醒她

 

骷髏慢慢的看著她的房間

那張骨頭畫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畫的跟自己挺有幾分相似的骷髏

(這小子,真是的)

 

Sans在這房間裡除了觀察之外就是睡覺了吧

他無聊的躺下去

 

不知道是被下了什麼魔咒

再度醒來後早就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了

昏暗的房間因為沒開燈而且也沒窗戶

看不到東西的骷髏撞東撞西

[天殺的,我都忘記了]

說完,骷髏眼中多出了一到藍色的火焰

 

出到外面後,果然少女病已經好了

還在外面聊天

(太好了,終於沒事了呢)

Sans這樣想著

(度過了一個危機呢)

 

完結.

 

你好!我是貓貓,我是一個入坑UT有一段時間的玩家!對於UT同人挺有興趣的!

所以想要試試看寫同人文

我只是一個學生,文筆不是說很好,時間也只有放假時才能寫文章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也可以砲我,如果有想法想要告訴我或是想要讓我寫什麼主題的UT同人或其他AU的同人

可以跟我講一下喔~

你的留言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