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完美結局後,怪物和人類都生活在地面上,Frisk因為某些原因而加入了Undyne的"警察局

之後會陸續在故事中解釋其它的設定

此連載以Frisk第一人稱視角描述 有時旁白會以第二.第三人稱來說話

Frisk17歲 因為沒有國中學歷,不能上高中(Frisk不笨喔~)

應該還稱不上是AU 很多私設

跟主線沒什麼相關

SF

 

[小姐,看你這樣做這個工作有氣無力的,要不要辭職阿?反正還有很多人要做]

之前去應徵的便利商店老闆這樣對妳斥責著

這個老闆不知道的是,基本上來說,跟妳同一時間上班的同事

不是遲到,就是乾脆不來

[我...的同事]

[誰管妳的同事怎樣阿?]

這個慣老闆的氣勢咄咄逼人

而妳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捲鋪蓋走人後,外面下著大雨

 

沒有雨傘的妳旁邊出現了一個令你溫暖的人聲,或是應該說骨聲

[小子,怎麼啦?不帶傘就出門,感冒了怎麼辦?]

雖說骷髏這樣的關心讓你感到溫暖

但是被炒魷魚的感覺還是讓你流了眼淚出來

[怎麼了,Kiddo,我是說真的,回答我,誰把妳弄哭了?]

[沒有啦,只是被解雇了...]擦乾眼淚,抓緊了穿著藍色夾克的骷髏的手骨

[Kiddo,it seems like I have to go back to your work place another again]

[Another again? "Another"?]

[Yup]

(天阿,Sans該不會)

由於經驗不足的關係,四處求職都碰壁的妳

不是只打工了一段時間,就是直接被拒絕

這種情況看來應該是Sans在每次這種情況出現後便會去找雇主"理論"一下

 

[不用了啦~Sans,工作真的可以再找阿]

[不管,我就是要回去]骷髏眼睛裡飄著藍色的火焰

骷髏把手上的雨傘轉交給妳之後,就馬上瞬移回去剛剛的便利商店

[Sans!]

想叫也叫不住

 

[Hey!Frisk!]

妳在雨嘩啦的下時聽到了那個前維安隊長的聲音

[怎麼了?那麼落寞的樣子可不像我認識的那個Frisk喔]

[嗯..剛剛被炒魷魚了啦]說出的是同樣的回應

[是這樣喔?不過阿,剛剛好阿,我的工作有職缺喔]

[職缺?什麼工作?]

[類似於警察又有點不同]

(類似警察?)對於沒攻擊過任何敵人或怪物的妳這樣的工作或許有些不適合

可是富有正義感的妳,覺得警察類型的工作應該也不錯

[嗯!我再和Sans討論一下看看好了]

Undyne朝妳點了點頭便撐著她的傘慢慢走向停在旁邊的警車

開了車門,因為雨太大了,所以她的主駕駛坐位飄了一些雨滴進去

 

[嗨,小子,對不起啦,店長沒找到]

[沒關係啦] 感覺反而是得救了

兩個人牽著手慢慢的走回家

 

骷髏不用瞬間移動將你們倆帶回家是有點麻煩

但是這樣牽著他的手骨,漫步的感覺妳更喜歡

 

回到家後,妳馬上就開口了

[Sans,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Kiddo,what's up?]

妳將Undyne給妳的建議一五一實的告訴了骷髏

[那..妳知道那間警察局的名子嗎?]

妳露出了納悶的表情

[警察局還有分名字嗎?]

[不..反正妳明天先去那邊看看吧,但先別決定喔]

[OK~]

面對骷髏,妳選擇乖乖的聽他的話

 

[Ah~hey!Punk 妳來啦!討論完了?]

妳搖了搖頭

看了看掛在警局上面的大大的"SJL"

[那是什麼縮寫阿?]妳問

[Spear of Justice League 正義之矛聯盟]

[喔~]

走進裡面

內部的布局算一般的警察局

可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卻寫著"非內部人員請勿進入"

妳問了那是怎麼回事

[等妳進來後妳就知道囉]

妳得到的回應讓妳感到更神秘了

 

[我下次再來看看喔~]

妳逛完後便走回了家

 

[那間警局名字簡稱作"SJL]

[果然,感覺怪怪的,妳在裡面逛的時候有看到了什麼東西嗎?]

妳說了妳只有看到通往二樓的樓梯禁止進入

[好吧..我去找一些情報,沒事的話妳再加入吧!]

[嗯...]妳覺得很無奈,為何只是加入警察隊就要這樣?

搞不好又是一個謎

 

下集待續..

 

 

你好,我是貓貓

我想要試著寫長篇的連載文,像小說或連續劇一樣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建議,歡迎在下面留言,要砲我也可以啦

不論哪種言論,我都可以接受

你的支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