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在地表上的寒冷早晨,骷髏輕輕的打開了一扇木門,看到眼前的少女依舊沒醒,他慢慢的走向她,看到少女白皙的身體,讓骷髏起了色心,慢慢的撫弄著...

  Sans:[搞什麼鬼阿,劇本改掉,我才不會那樣。]

  好好好..我馬上改

  

  Sans:[喔!你好阿讀者,我的笨編劇又在亂寫了,那我就趁他在改劇本的時候跟你講一下設定吧! (清喉嚨) 首先!我跟Frisk和Paps一起住在地面上,今天是在地面上第一次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我真不知道要這個節日幹嘛?在地底的時候天天下雪,人類還認為這是聖誕節的代表? 唉~ 然後作者又叫我第一人稱演..]

 

 

~~正文開始~~

 

  自從那小子一開始墜落下來這個地方,一開始知道她可以控制時間後,我也變成了一個虛無主義者,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她帶給我的不再是絕望,取而代之的是,希望。沒錯,那小子帶了大家上去了地面,對大家來說,是個耀眼的救贖之光,但是,對我來說,更確切的形容,她不是只帶了我們回到地面,還給了我那個不知道在哪兒的心一點悸動和抨擊。美麗的光芒。

  

  我現在大概真的只是懶而已了吧...

 

  [今天,是聖誕節嗎?] [嗯!是阿!] Frisk用了她閃亮亮的眼光看著我。[嘿!小子,冷靜點阿。] 雖然我口上這樣說著,心裡卻因為她的眼光而暗暗自喜著。不過,雖然小子是個人類,但好像也沒和其他人一起過過聖誕節,希望這個第一次聽說的"聖誕節",可以帶給小子一次美好的回憶吧。

 

  帶著她出門,門外下雪,習慣下雪天氣的我,就只是單純的把手骨放進外套的口袋中,不過,Frisk看起來就不一樣了,看起來很冷,還在顫抖,我馬上就把她的手握緊塞到我的口袋中,她看起來被這個舉動嚇到了,不過卻又很開心的樣子,

 

  [So,kiddo, where do you want to start with first?] 我們先行來到了購物商場,我跟她都只有聽說過聖誕特賣,沒實際體驗過。[Welp,crap,我不知道會那麼多人,小子,妳想先從哪裡逛起?] 但她卻把這個主控權傻傻的交給我並且對我說:[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這是在告白嗎? 傻小子。我就只是去賣吃的地方幫Paps買了麵條、一些新的器具、幫自己的番茄醬"補貨"之後,我就沒有要在這裡幹嘛。

 

  [那麼,小子,說真的,妳想去哪裡阿? 得快點決定喔。] 她跟我說她想去看看賣植物的地方..? [快看,Sans,這個是槲寄生,聽說在這個東西下面的兩人會接吻喔~ (.........所以勒?)

 

  總算逃出了那個地方阿~ [接下來呢?] [我也不知道阿~ 今天不是你計畫的嗎?] 痾... Frisk跟我這樣回答。說實在的,我根本就沒想好今天的計劃。

  

  不知該如何是好阿.. 先出去再說吧! [Kiddo,妳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我收到的是一個否定句。後來我們就這樣漫步在雪天之中。

 

  我仰天看了一下,白潔的陽光與點點的晶白在天空中相呼映輝著、散佈著,Welp,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我會這樣看。但比起看天空,我更願意觀察的是那孩子,白皙的臉龐帶了一點紅潤。

 

  突然間,一個打噴嚏的聲音打破了我們的沉默。[小子,妳...] 二話不說,我立馬牽著她的手傳送回家,一到家裡,截然不同的溫暖溫度籠蓋了我的全身。將她小心翼翼的抱回房間後。[Sans,看頭上。] 我往我的頭骨上瞧了瞧。槲寄生。

  

  忽然,我手中的人兒跳下了我的手骨,拉住了我的衣領,臉越變越紅,往我的齒縫親了一下。[怎麼樣阿? Sans? Get dunked on this time.] 我都不知道我的臉現在變怎樣了。

[這次是我被整了阿.. 呵,不過看妳的臉紅成這樣也是挺值得的阿..] 我盡力的想要表現出一幅正常、遊刃有餘的樣子。但怎麼可能,這小子還是第一次這樣做。

  

  [謝囉~Sans.] 這是我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這大概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中,唯一能夠讓我暖心的事了吧。

 

 

完.

 

 

 

天啊,我寫得應該很奇怪而且很短,而且到這麼晚才Po上來,對不起~~ 而且我對聖誕節完全沒什麼想法阿~~ 第一次嘗試讓Sans打破第四道牆,想看看效果怎樣。

總而言之,謝謝你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